打不成昆特牌的我只好回家种田了

开了个新坑……昆特3!


然而感觉并没有想象中的好玩。

看了个不适宜在爹妈面前播的开头动画


1级时被6级强盗neng死一次


打了局昆特牌


对不起放错图了

本来TW3和DAO是一起买的。但DAO不仅登陆不上还经常停止工作……就不太想玩了。反正买来不玩这事又不是没发生过……(看了眼从没下载过的迈阿密热线)

刚打到杀狮鹫的任务。这游戏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——名侦探杰洛特痛失爱女后千里寻妻顺便给村民找个锅子杀个怪物——不知道我理解错没有。

其实还蛮不错的,手感画面啥的也挺好,RPG的主角前期成长不都是这种套路吗!TW3是个好游戏,但是总感觉我跟它波长不合……可能是因为我并非galgame受众,也可能是我更喜欢能自订主角背景职业等等细节的游戏……不过同样是预设主角的GTA线下我倒玩得很欢啊!

如果真的玩不下去,最近就要游戏荒或者回去玩闪退4新的dlc了。。


所以先求一波游戏推荐,要求pc上的剧情向的角色扮演游戏,难度不大,最好是自订主角,最好有恋爱系统,其余什么路子都能接受,老滚玩过

(最好还是sbeam能买到的……me系列多好啊可惜是烂橘家的)

一个推荐即可拯救无助少女,蟹蟹(´・ω・`)


评论(8)
热度(2)

© goodwatermel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