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腾3一丢丢感想

一周目精灵妹,然后又恶趣味地拿双手武器。拎着个大斧子意外地反差萌23333

直女,选了推墙爷。怎么说呢有糖有虐有洗白,虽然推了判官一夜过后跑了是渣了点(但最后还是回来了,所以比隔壁光头剧情怎么选都be好,哼唧)洗心革面重新做人还是审判庭的好t。一开始本来看上cullen君,墙爷出场之后觉得卧槽好man对妹子好绅士,于是和cullen就没有然后了。还有作为一个见人就撩对话必点心的判官,和墙爷确立关系之后还是收敛了,和队友说话正常了不少……

港真,和庭花cullen相比墙爷颜值不算高,但是很man很man啊人又温油这就能弥补一切了,为毛没有粮呢……鸟语-1级连游戏都要打机翻补丁的我现在竟想爬墙吃洋妞的粮……还有不得不吐槽下。目前能用的两家中文补丁水平都是参差不齐,有时翻得令人满意,有时连英文都翻不全,对话选项谜得像辐射4,好些词句连不及格的我都能听出来原文什么意思……

发几张判官妹。玩的时候时不时就感叹卧槽我真好看/我太他妈好看了/我要被自己迷住了……面纹是捏人的时候一眼看中的,玩了一段时间后发现像猫胡子

null
null
null

评论
热度(2)

© goodwatermel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