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腾3感想s2e1

第二季!

趁steam打折季买了很多游戏,无意中发现橘子也在打折!就买了审判……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半折。这么好的galgame你值得拥有啊!

是的我之前一直玩的盗版游戏。不要打我

重开了一个档体验体验英文版,发现英文剧情竟然比辣鸡汉化更好懂……补上了不少一周目没懂的剧情。

角色是以一代目精灵妹子为基础捏的,换了个小公举发型以示区别,但除了头发基本上一毛一样,连职业也是玩的双手战。大概可以看成是一号档的平行世界?不过推的还是墙爷没错我就是这么喜欢他


而且我发现自然状态下的判官是皱着眉头的,打光又不好,炒鸡难看……这张图看起来正常是因为黑市里面打光打得好。换成自然光环境帅气程度直接掉底。队友才是灯光师亲儿子啊……


重玩还是有很多乐趣的,很多台词都是二周目看才觉得有伏笔。比如一开始找墙爷谈恋爱,他花式拒绝判官说的话,还有冬宫跳舞时那句in another life,二周目还是觉得虐炸了

不过也有搞笑的部分。

初始小队第一次遇到哈丁妹子,瓦叔听说她的名字Harding后,第一反应是讲黄色笑话……然后被卡姐皱着眉头打断了。

判官接过审判庭之剑我也不知道那把剑该怎么称呼)的时候,民众纷纷鼓掌表示喜闻乐见,Josie面对此情此景估计也很激动,一下没忍住大声欢呼起来……然后把旁边的库伦君吓到了。

还有vv和光头争论科尔是恶魔还是灵体的时候,科尔在旁边玩泥巴……不愧是科三岁。


评论(5)
热度(2)

© goodwatermel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