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如歌 - 陈奕迅

这是龙腾3感想s1e4

如同《上城区苦难》第???章一样凭空出现的第4集

入侵者dlc通关,这回真的完结了

老规矩,大量剧透

心情复杂










虽然打dlc之前已经看过点剧透,一路玩着还猜出了恐狼是谁和光头忽然离开审判庭的原因,真正跟他当面对质的的时候还是不好受。一边听光头解释,一边露出了绿叶同款表情。是不是我入戏太深了……


光头简直就是好心办坏事的典型例子,制造影幕可以理解为没有选择时的下策。不过密谋不够就不要瞎比搞啊,不小心玩脱了搞出个大新闻考爷之祸,这也算了,竟然还要毁灭世界除去影幕,拉整个希达斯下水,听完这段真的很想一巴打醒他啊!!做事太不靠谱了!亏我以前对你这么好!到头来竟然要转反派!还给你买过一件死贵死贵的紫装袍子!dlc开始还一言不发把袍子带走了!


两人谈(dui4)心(zhi4)时光头打扮得像肩上扛了个火腿。镜头一转我就被逗笑了……

据说判官断手,光头收回印记之后会有个重大剧情选项,感化光头还是武力阻止光头。我应该是精灵神器没捡够,好感不高,连选的机会都没有……

不过光头有一点说得对,审判庭的腐败是不能避免的。所以最后让判官选了解散审判庭,考爷打死了,连印记都没了,和平时期审判庭存在也是累赘。其实就是想回老家结婚



幻灯片结局看到大家都活着并且过得不错,我就安心了……放一张全家福



和墙爷的结局感人。为毛你俩不去结婚?上一期忘说,dlc里墙爷终于接受了自己的过往,决定用雷尼尔的身份活下去。





即使片尾大家还暗中聚集密谋干翻恐惧之狼,我还是觉得下一代主角不可能是判官。判官一句话“找光头不认识的人”很明显预示着有新地图新主角对不对。断了手斧子都拿不起来了,除非再出现什么黑科技魔法把手接上,判官在下作至多是个参谋类npc……吧。霍克我都让他活下来了,求B社给判官条活路。



不过话说回来。既然光头的目的是撕裂影幕,那之前让判官开的增强影幕的精灵神器都是干嘛用的?


想到这个忽然间好害怕……



对了,放首歌向墙爷表个白,然后结束这段冒险吧。下一个游戏玩啥呢,要不去买龙腾1和2好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goodwatermelon | Powered by LOFTER